静曦

江澄唯粉,磕曦澄,咸鱼写手,更新不定

推文

看魔道,忍不住推一下我挺喜欢的一篇仙侠重生言情文,《剑仙是我前男友》,主角人设开始和魔道有点像,女主是贱萌贱萌的,男主是高冷冰山,女主前世是大魔头,被自己悉心照料的徒弟背叛,杀父杀母,叛出师门,最后被男主一剑穿心,被系统重生后,却要求她去救男主,然后两个人开始纠缠,不过后面就一点都不一样了,背景比较复杂,群像刻画很好,格局很大,结局“以身证道,天道长恒”,为此师徒拔剑,男主为了让死去的人复生而牺牲自己,女主笑着看他走进火里,然后才哭着说,“我不能让自己的爱拖累他的脚步,我一个人也可以的,但是就让我哭一会儿”,很心酸,不过结局是好的,男主是凤凰,浴火重生,很棒啦。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