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曦

江澄唯粉,磕曦澄,咸鱼写手,更新不定

【曦澄】怎么才能追到被团宠的小公举,在线等,挺急的。

现代版,私设多,江氏夫妇离婚,澄澄不能说话,身娇体软易推倒,被团宠的小公举,年龄不要追究了,乱七八糟的。一直在写虐文,这次换个甜宠的,开心一下。澄澄应该不会恢复,不过,没关系,不说大家也都会懂他的意思,还有善解人意的解语花蓝大,非常完美了。

一.

九月,天气还没有退去夏季的炎热,暑气蒸腾着,知了不停地鸣叫,吵得人头昏眼花。

姑苏云深大学校门口,一群人站在太阳底下,拉着横幅,举着牌子,焦心地等待着。

“怎么样啊,来了吗?”一个马尾少女问。

“没呢没呢,文清姐去接了,听说刚下高速,还有一个小时呢。”另一个眼镜少女看了一眼时间,答道。

“一个小时啊,那快点收拾一下,绿豆汤呢,遮阳伞呢,还有负责带路的,负责帮忙查看宿舍的,都打点好了吗?每个人都仔细一些,可要办好了,不要出什么差错,不然你一个人连累大家跟你们一起丢脸。”一个圆脸女生板着脸,努力做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知道了,知道了。”有男有女,一群人应和着,纷纷低下头去检查分配到自己手上的工作是不是完美做好。

有新生不明所以,询问道:“今年是有什么明星入学吗?”

“不知道啊,应该没有吧。”

大家猜测着是哪路神仙可以劳动云深大学的这些天之骄子们如此兴师动众地迎接。

有知情人士道:“哎,他们都是云梦一高的,应该是接自己学弟学妹吧。”

有人询问道:“你家接学弟学妹是开学就在门口接的,不都是入学后才办什么同乡会吗?”

还有人眼尖道:“他们举得牌子上写了一个‘澄’字哎,大概是接一个叫做‘澄’什么的人。”

“你们在看什么呢?”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都要阻塞交通了,负责在此处协调迎新工作的校学生会副主席蓝曦臣忍不住走了过来,询问。

“云梦一高那帮人在门口接人呢,我们好奇接谁,这不等着看嘛。”一个男生见副主席说话,赶忙回答。

“哦,谢谢。”蓝曦臣笑了笑,组织其他院系的负责人把自己的新生先带走,劝散了围观的众人,把道路清通。正要跟等人的人沟通一下,让他们不要这么妨碍正常通行,就听到一声“来了,来了”。场面一下子喧闹起来,横幅被扯开,牌子举了起来,一群人疯了一样喊“澄澄来啦”“欢迎澄宝”。

蓝曦臣被惊得一愣,镇定了一下,不禁向缓慢驶来的大客车看去。

客车在校门口停下,等待的众人整齐有序地排列在门两边,按捺住激动,强行冷静下来,两眼放光地看向车门。

车门打开,一位红衣美人率先走出。

身材高挑,细腰长腿,波浪大卷,烈焰红唇,一袭红色连衣裙,一双十公分的恨天高,尽显女王气质。

蓝曦臣挑了挑眉。

文清?

医学院刚来的讲师,医学上天才型的人物,刚从国外进修回来,据说本来是要直接进云梦第一医院当主任医师,却不知为何跑到云深做了一个普通的讲师。而据他所知,这位本名应该叫做“温情”,是八年前被铲除的温氏大毒瘤的旁支,因为检举有功,加上年纪尚小,温氏覆灭时,并未受到牵连,反而和弟弟一起被人收养,改名“文清”,发挥她卓越的医学天赋。

难道,她来云深竟是为了那个新生吗?

蓝曦臣快速在脑中过了一遍这些信息,腹诽道:看来,这位新生很不简单呀,竟能劳动这么多人为他心甘情愿地奔走。

他来了些许兴致,靠在一棵树下,想着看看这位闻名已久却未见过的学弟。

车中的人陆陆续续地走了下来。

云梦水土养人,一群少年少女俱是男俊女美,养眼的很。

在看过了一个长得十分俊朗的桃花眼男子之后,蓝曦臣等待的主角终于姗姗而来。

白色板鞋,精致的脚踝白皙可爱,白色七分裤勾勒出他笔直修长的双腿,白色衬衫短袖,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脖颈修长如天鹅。

他走下台阶,轻轻抬眸向周围扫去,看到这样的场面,清透黑亮的眸子露出些许无措和尴尬。

蓝曦臣还没从他过分精致以致有些雌雄莫辨的美貌中回过神来,视线就被涌上去的人群隔断了。

一向温文尔雅的蓝副主席难得有些暴躁,恨不能自己也挤上去看看,那双漂亮的眼睛现在是什么样子。

深呼吸平复了一下心跳,蓝曦臣默默走开,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另一边的江澄被人群小心围在中间,看他被阳光刺得不适地眯眼睛,一位小哥赶紧给他扣上一顶遮阳帽。

另几位妹子给他递上乌梅汁、绿豆汤、橙汁、柠檬水等近十种饮料让他选。

江澄蹙了蹙眉,有些不适应这样的情况,手指攥了攥衣角,压下淡淡的紧张和烦躁,挑选了一杯橙汁,礼貌地向学姐们打手势道谢,顺便附赠了一个稀少的笑容。

大家大热天在这里等着,还贴心准备了这些,都是好意,要感恩。

江澄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礼貌地对所有人微笑,道谢。

人群因为他美好的笑容又发出阵阵喧闹。

江澄忍不住要黑脸了。

江厌离忍笑,在他彻底烦躁之前岔开话题,请人带他们到报到的地方。

负责领路的女孩红着一张脸,激动地给被江厌离和文清一人一边挽着的江澄讲解路线。

啊啊啊——明明只是一学期不见,澄澄又变好看了呢。长高了,更有气质了。睁着大眼睛认真听的样子也好萌。

小姐姐心中的小人疯狂呐喊,勉强维持着自己播音主持系的第一名的专业素质讲述早已背的滚瓜烂熟的介绍稿。

一行五六十人浩浩荡荡地跟在后面,行走在校园里,吸引了无数目光。

众人丝毫不以之为意,一个个昂头挺胸跟在后面。

金子轩提着江澄被自家母上和姐姐们塞得满满的超大号行李箱,跟江澄的义兄魏婴和文宁跟在最后,心酸地看着自家亲亲女朋友抛弃了自己,欢天喜地地陪弟弟,抹了一把汗。

“我说,这装的是什么,这么大的箱子,这么重,是把家都搬来了吗?”金子轩小声吐槽道。

“多吗?不多呀,你那个箱子里只装了澄澄用的惯的衣服而已,这个箱子装的是他的鞋子,文宁拿着的是他的吉他和画板,前面那个拿的是他的笔记本,耳机,照相机,平板,电子书等等,都是他常用的啊。”魏婴推着两个大箱子,一脸“你真是少见多怪”的表情道。

“对呀对呀,阿澄的身体不好,用东西必须要用的惯的才行,要不是学校要求必须住校,虞阿姨就直接在这边给阿澄买房子了。”文宁附和,看了看天气,担忧道:“不知道这边的宿舍条件怎么样,阿澄能不能住的惯?”

“就是就是。”魏婴凑上去和文宁交换信息。

金子轩一脸生无可恋。

所以,就是你们这帮人,生生把他一个快180的大小伙子充成小公举吗?你们真是好棒棒呀。 

 


评论(11)

热度(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