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曦

江澄唯粉,磕曦澄,咸鱼写手,更新不定

大半夜发神经的脑洞

昨晚打算早点睡,但错在不该上床前还看Lofter,然后看到一些文,忍不住哭唧唧,大半夜流眼泪成个傻逼。

蓝大和澄澄曾经互相喜欢过,蓝大出逃,救了他的是澄澄,但是他后来中毒,记忆错乱,当成了瑶瑶,忘记了他们的一切。澄澄在被抓后受刑也忘记了这一切。嗯,开始狗血。

然后就是原著线。

然后澄澄记起了原来的东东,但是突然觉得都没有什么要紧的了。

五年后,看着金凌坐稳了家主之位,自己也培养了一个接班人,就干脆走了。

继续撒狗血。

澄澄在外游历,然后从一个地方摔下去,啥都不记得了,被一个隐居于此的天真、温柔、单纯、善良的美姑娘救了,然后他们就成亲了。姑娘叫阿晨,澄澄不记得了,姑娘给他起名叫阿水。

他们有了一个儿子(像江枫眠,10岁),一个女儿(像澄澄,4岁)。

然后,忘羡找来了。因为他离开后第六年,鬼界突然出现,率先攻打莲花坞,江家死伤惨重。鬼界以乱葬岗为据点,以云梦为根据地,逐步向外蚕食。他们好不容易找到澄澄,寻他帮忙。澄澄拒绝。

这时,鬼界之人也寻到此处,姑娘为救澄澄死。

澄澄恢复记忆,带着孩子回去。

蓝大恢复记忆,叫:“阿澄——”

澄澄:“阿晨已经死了,我只是阿水——”(当时感觉很虐的,为什么现在写的时候莫名笑)

澄澄带领江家剩余子弟战斗。孩子托付在蓝家。

两年后,澄澄战死。

临终前托付哥哥照顾好妹妹。

哥哥答应。

拜蓝忘机和魏无羡(他们在一线战斗)为师。却强行要求妹妹拜在蓝大名下。

蓝大答应。

战斗持续。

哥哥长到二十岁。

突然叛变投敌,转向鬼界。

正道哗然。

妹妹不相信,要去找哥哥。被蓝大关起来。

一年后,哥哥成为鬼界副手,妹妹失踪。

鬼界之主突然死去,战乱结束。

忘羡和蓝大来到乱葬岗,伏魔殿。找不到哥哥,最后在澄澄隐居的地方,也是他和姑娘合葬的地方,找到了。

哥哥抱着一柄剑,说:“你们来了,你们再不来,我就要走了。”

原来鬼界之主攻打江家得到江家秘籍,以江家血脉铸剑可得为了至尊的魔剑,但哥哥不知最后要铸剑者或是至亲殉剑。

哥哥本来是作内应的。

最后关头,鬼界之主抓来了妹妹,逼哥哥自己跳下去殉剑。妹妹说她相信自己的哥哥不是坏人,然后自己跳了下去。

妹妹心地至善至纯,不染血腥。自愿成为剑灵后,魔剑化为斩魔剑,哥哥借此杀掉了鬼界之主和他的得力手下。自己撑着一口气回到家里。

蓝大葬了自己最爱的人最后的血脉,带领正道取得最终胜利后,让出家主和仙督之位,来到隐居地,划下结界,一生在此守墓,终身不出。


我在写些什么,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脑洞,我——大概是——又看到仙剑了吧。想的时候把自己虐到死,知道没人看,但还是忍不住发出来,或许能虐到一两个人呢?(我坏得要死.jpg)(我就是要搞事情.jpg)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