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曦

江澄唯粉,磕曦澄,咸鱼写手,更新不定

碎碎念

在纠结原著里蓝曦臣到底是个什么角色,什么性格,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但他是个宗主呀,他是能在射日之征里挑大梁的,大局观,世家平衡啥的应该有,我看的是旧版观音庙那部分,天呐,他对江澄的态度简直奇怪,就是一种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你来了也没有用,然后转身跟魏无羡道谢,反正迷的要死,然后看着自家弟弟对别家,还是跟你蓝家一样的大世家的受了伤的宗主动手,无动于衷就算了,你有药也不给,万一人家宗主出了事,两家真的不会交恶吗?硬要说他这时候混乱的没空想这些也行,江澄估计也不会去计较,我有时候写着写着会想我认识里的究竟是太太们同人文里补充给我的蓝曦臣,还是那个本来面目的蓝曦臣,他的本来面目又究竟是怎样的,是不是真的善良,他对于金光瑶做的那些事究竟是真的不知道还是不愿去知道,反正对自己无害,其他人就不管了,我记得自己老早看过一篇桑澄文,对,没看错,就是桑澄,里面写蓝曦臣就是弟控,所以弟弟们做的就是对的,然后说他是庙里的泥塑,看着美,其实冷漠又麻木,后来这个在我嗑曦澄文之后被我自己忘记了,但是今天突然又想起来,啊啊啊,原著着墨太少了,完全不知道这人到底怎样,反正各家有各家的理解,留白多的好处就是可以放空脑洞填,其实他在原著中首次出场是很惊艳的,尤其是跟江澄那种坏脾气想比,一下就觉得都是宗主真是天壤之别,澄澄莫不是个反派,哈哈,到后面就,嗯嗯嗯。推荐芬必得太太的分析,有的真的深得我心。不知道作者写这个世家设定到底是干嘛,只为了秀公子排行吗?

想知道大家对于蓝曦臣的看法,不是只作为一个cp附属物,而是他本身到底是怎样的。

 顺便推一波魔镜魔镜告诉我,里面无论是蓝曦臣、江澄、魏无羡还是蓝忘机都塑造的很出色,很多原著里的骚操作也有了人物心理分析做支撑,使其看上去更加合理,而不是尴尬,又刷了一遍,还是吹爆太太的设计跟文笔。

评论(6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