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曦

江澄唯粉,磕曦澄,咸鱼写手,更新不定

余生有你(1)

*原著是墨香大大的,ooc是我的
*私设众多,澄澄生子
*有微量羡澄,避雷

夜色如水,深蓝色的天幕中点缀着闪亮的星子,美丽的近乎梦幻。夜幕下一片漆黑,时辰已经不早了,万家灯火都已入梦。江澄独坐在酒楼顶上,旁边放了几个酒坛。他看似专注的目光放在头顶的星空,其实不过走神罢了。记忆中似乎也有这样漂亮的夜空,那时他还年少,有个人陪他坐在屋顶,向他许下一生的诺言,那人的眸子是那样明亮,像盛满了天空中的星辰,他迷醉在这样的夜色和这样的笑容里,将那个誓言刻在了心里,傻乎乎的坚守着,那个许下誓言的人却早已忘记,把他一个人抛在了旧时光里。


流光容易把人抛,不解多情,只解催人老。
他果然是老了吗?近来居然常常回忆起过去的一些事情。江澄啧了一声,随手拎过一个酒坛,打开封泥,将酒倒入口中,好多年,他的身边都没有可以一起喝酒的人了。不过,他也习惯了这样的孤独。

“晚吟,你又在偷喝酒了。”一个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江澄的身边。
江澄听到声音,扔下空了的酒坛,不耐烦道:“泽芜君放着蓝家一大家子不管,却来管我这闲人喝不喝酒,不是闭关把脑子闭傻了吧,蓝老先生真是不容易,好不容易养大两个侄子,结果一个能用的都没有,一大把年纪还要替小辈操劳。”他上来就是毫不留情的讽刺,一点不为那人的好意相劝而有所动容。

评论(2)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